歩き出す両方ペンの指す方向

大晚上的回到家连牙刷都没有
已经凌晨了coles和chemist都关门了没得买【围笑

想着刷下手机于是打开了学校官网 发现论文fail掉了
可以说是很惨了 但是我还是积极乐观的
打开了微博发现一大波岚学repo
打开了微信发现一大波岚学repo
打开了qq发现一大波岚学repo
打开了lof发现一大波岚学repo
打开了推特发现一大波岚学repo
打开………………

很好

然后关掉了所有的sns
到这里我还是保持着微笑的

然后我想起了岚学官方不发碟
想到了 我还没到的con碟
先到了我因为不在国内担心收不到而没拿到的新单
好的
嫉妒使人丑恶【微笑

所以学校为什么要明天开学呢

评论
热度(1)